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常委(务)会议 
秦国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2022年3月19日)
发布时间:2022-03-21 09:40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3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防控责任,不断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市委书记秦国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疫情呈现传播渠道多、传播速度快、隐匿性强、源头不清、无症状感染者多等特点,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认识要再紧绷,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持不懈、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会议强调,要把疫情防控措施再强化,坚持“快”字优先、“严”字当头、“细”处着力抓好各项防疫工作,以“守到边、沉到底、盯到点、抓到位”的有效举措,进一步控住点上、深挖面上、严防源头、保障资源,织密扎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要把疫情防控责任再压实,特别是压实“四方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以党员干部的辛苦付出换取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