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常委(务)会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刘越高主持(2022年11月23日)
发布时间:2022-11-24 09:2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1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向“杂交水稻援外与世界粮食安全”国际论坛发表书面致辞、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向联合国/中国空间探索与创新全球伙伴关系研讨会和发展中国家科学院第16届学术大会暨第30届院士大会致贺信精神,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贯彻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听取首届衡阳市旅游发展大会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关于着力打造以南岳衡山为代表的历史文化名片 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的实施意见》;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工作方案》。市委书记刘越高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全面进行消防重点领域隐患治理,深化各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防住风险、守牢底线,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松懈松劲,决不能麻痹大意,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筑牢外围防线、盯紧重点环节、压实工作责任,把防控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精准、更高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决扛稳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要增强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稳步提高农业生产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坚决扛稳维护国家粮食安全重任。要弘扬航空报国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用拼搏与奉献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答卷。

会议强调,要举全市之力把首届衡阳市旅游发展大会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色、能出彩、树标杆的旅游盛会,抓紧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实现“办会兴城、立标打样”目标。要坚持科学规划引领,坚持全链条产品供给、整合文旅资源,把旅游业打造为“投资的重点、消费的热点、开放的亮点”,让衡阳成为令人向往的“诗和远方”。

会议强调,要夯实思想根基,坚持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聚焦重点任务,打造一批廉洁文化教育示范阵地,对照“九树九戒”要求,把廉洁建设贯穿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之中,营造全社会崇廉尚廉氛围,让廉洁文化浸润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