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其他会议 
衡阳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师宣教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16:04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9月27日,衡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师宣教大会举行。大会以“初心”为主题,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尊师重教之风。衡阳市委副书记廖健出席活动并讲话。

  近年来,衡阳市各级教育部门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市教育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总体水平位居全省前列,教育强市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开创了新局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人师表、潜心育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廖健寄语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努力做教育强市的“奋进者”、胸怀仁爱的“大先生”、教艺精湛的“教育家”、行为世范的“好榜样”,真正做到“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在教书育人岗位上更好地担当起人民教师的时代重任。

  廖健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更加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用心用情用力为教育事业和广大教师办实事、解难事。各级教育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努力建人民满意学校、办人民满意教育。全社会都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让教师成为最受社会尊重、让人羡慕的职业。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活动,对优秀教师和名优老教师进行表彰,并举行新老教师薪火传承仪式。

  市领导廖炎秋、段志刚、李鹏飞、龚学余、许云生出席。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