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其他会议 
全市老干部迎春联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21 09:33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晚,市委、市政府举行2020年衡阳市老干部迎春联欢会。市委书记郑建新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向像对待自己的父母、亲人一样,真心实意、全心全意做好老干部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0年度工作思路。

联欢会上,郑建新向各位老领导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如数家珍般列举了过去一年衡阳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及党的建设各领域取得的可喜成绩。郑建新说,2019年衡阳市各项工作亮点纷呈,令人鼓舞。新的一年,我们将朝着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这个目标继续前行。

郑建新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大力传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品格,教育、影响和感染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阅历丰富、联系广泛的经验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多做牵线搭桥的工作。真正用好号召力强、影响力大的崇高威望,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凝聚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上来。

郑建新说,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资源,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几十年乃至一生把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浇灌在了衡阳这片热土上,是衡阳改革发展的功臣,关心照顾好各位老干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全市上下要向像对待自己的父母、亲人一样,真心实意、全心全意做好老干部工作。

邓群策表示,当前我市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的支持、帮助、理解与包容,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发挥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政治智慧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多建良言、多献良策,帮助把衡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好。

联欢会上,市老干部(老年)大学带来了文艺节目表演。

市领导廖健主持联欢会。市领导刘光跃、段志刚、刘正兴、胡绪阳,在衡副市级以上离退休老领导参加联欢会。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