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其他会议 
十三届市政协召开第十一次主席会议,刘丽华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11-09 08:57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1月8日下午,政协衡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丽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等;审议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案(草案)》;审议了《赠阅2023年度政协报刊杂志的工作方案(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听取了“加快有色金属产业发展,推动打造千亿级产业”“衡商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界别协商情况汇报;审议了《“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向市委、市政府的建议案(草案)》。

刘丽华要求,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出成效,持续推动衡阳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丽华指出,一年一度的政协全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压实责任,精心组织,进一步注重工作细节、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要集思广益,树立精品意识,围绕“有高度、有新度、有广度”进一步做好大会发言的修改、组织、统筹工作,努力用高水准、最精彩的发言,展现政协委员的精气神、体现政协协商议政水平。

刘丽华强调,“加快有色金属产业发展,推动打造千亿级产业”和“衡商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两个界别协商活动调研很深入、协商很充分、成效很明显。要加强沟通和联系,通过“走出去”宣传衡阳政策、讲好衡阳故事,“引进来”更多企业和人才,为我市制造业做大做优做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优化《“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向市委、市政府的建议案(草案)》,及时跟进了解建议案的办理进度和落实情况,确保协商意见落到实处。

市政协副主席肖吉顺、许云生、谢肃、陈淼、叶玉泉、傅萍、颜和平、陶朝晖,秘书长谢柯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