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其他会议 
市政协集中收看政协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直播
发布时间:2023-03-17 09:22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3月15日上午,政协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并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衡阳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在分会场采取视频观看方式参会。市政协主席刘丽华在衡阳分会场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肖吉顺、许云生、谢肃、陈淼、刘达祥、叶玉泉、傅萍、颜和平、陶朝晖,委员中的副厅级干部柳星,市政协秘书长谢柯参加会议。

分会场上,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在会议室认真听取视频会议、仔细做笔记。

会后,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和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进,不断在强化学习、提升本领上下功夫,不断在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上下功夫,提高建言资政水平,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