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其他会议 
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召开第十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09:3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3月15日上午,政协衡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次(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刘丽华主持并讲话。

会上,大家集中收看了省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相关会议精神;审议了《衡阳市政协2023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草案)》《衡阳市政协2023年度凝聚共识工作计划(草案)》。

刘丽华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十三届市政协履职的第二个年头,是各项工作全面深化、全面推进的重要一年。作为政协组织的重要力量,政协常委和机关干部要带头助力发展、联系群众、树立形象,主动以“常委之为”积聚“政协之能”,为助推衡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刘丽华强调,要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当好践行全国两会精神的示范引领者,通过融会贯通抓学习、联系实际抓宣讲、对标对表抓贯彻,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聚焦中心大局献计出力,围绕高质量发展精准着力,紧扣协商重点持续发力,按照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开展好各项履职活动,推动政治协商更有质、民主监督更有效、参政议政更有为,当好聚力“中心化”的有力推动者。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独特优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贯穿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为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汇聚发展共识、集聚中心力量、广泛凝聚人心,当好大团结大联合的坚定维护者。

市政协副主席肖吉顺、许云生、谢肃、陈淼、刘达祥、叶玉泉、傅萍、颜和平、陶朝晖,委员中的副厅级干部柳星,市政协秘书长谢柯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