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其他会议 
全力以赴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6 09:0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今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要完成八大主要目标,重点开展七大行动……”3月3日,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召开,动员全市科技战线凝心聚力,扎实落实“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全力以赴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市领导谢明芳、朱春光、陈淼出席会议。

朱春光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2年,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创造“衡阳现象”、重大创新平台进一步提质、关键核心技术实现突破、高水平人才加速集聚、科技政策稳步推进。

朱春光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科技战线要思想认识到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抓牢抓实,围绕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会议提出的十大重点任务,以及我市提出的八大主要目标,通过开展核心技术攻坚等行动,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衡阳加快区域中心化进程提供更加强劲的科技支持。

会议还举行了今年首批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签约仪式,18家科技型企业现场与银行签订合作协议,将为企业发放知识价值纯信用贷款6300万元。今年以来,全市科技型企业已获得知识价值信用贷款共计1.47亿元,接下来将陆续完成签约。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