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其他会议 
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在衡全国人大代表赴京
发布时间:2023-03-01 09:22      来源:衡阳日报     浏览量:
字体: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召开。2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刘越高,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等市领导,欢送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在衡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会。

在市委前坪,刘越高、朱健与种衍民、焦祺森、王震、刘玲琍、曾莲英、周超等即将赴京的在衡全国人大代表一一握手,关心地询问代表们会前准备等情况,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刘越高说,即将召开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行使好民主权利,在积极建言献策的同时,也要展示衡阳良好形象、反映好社情民意,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会议,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临行前,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代表使命和人民重托,依法行使权力,忠实履行职责,认真完成各项大会议程,提出更多有价值的议案和建议,积极为衡阳鼓与呼,多宣传衡阳、多推介衡阳,为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赖馨正、刘正兴、尹培国、谭敦龙、封哲夫一同欢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