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其他会议 
十三届市政协召开第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09:12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3月2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刘丽华主持召开政协衡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2024年度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方案(草案)》《市政协2024年度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民主评议方案(草案)》;审议了《“做优‘衡有味道’美食品牌,打造‘衡有印象’特色街区”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协商工作方案(草案)》《“擦亮船山文化名片,推进衡阳文旅深度融合发展”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协商工作方案(草案)》。

刘丽华指出,今年市政协将督办19件重点提案,并对其中4件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民主评议。这些提案凝聚了委员们的心血和智慧,也是党政主要领导关心、关注的重点。大家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认真抓好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和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确保督出亮点、督出成效,确保提案建议真正落地见效。

刘丽华强调,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召开在即,要合力加快推进“做优‘衡有味道’美食品牌,打造‘衡有印象’特色街区”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协商课题调研协商工作,围绕“高位规划定位、深挖文化内涵、激发商业活力、打造旅游地标”目标精雕细琢,以高质量协商成果,助推我市农文商旅产业融合发展和特色街区项目建设。要用好调查研究基本功,深度挖掘船山文化底蕴,擦亮船山文化名片,力求将优质文化资源转化为旅游实体经济,为推进衡阳文旅深度融合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肖吉顺、许云生、陈淼、刘达祥、叶玉泉、颜和平、陶朝晖,秘书长李育全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