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信息  > 专题会议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争资跑项及政策支撑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8 09:41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4月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争资跑项及政策支撑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玉梅传达了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推进、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等情况。

在全面听取情况汇报后,朱健指出,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是衡阳落实“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的历史机遇,是全面展示衡阳形象的重要窗口。全市上下要把筹办好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通过办会进一步推进文化和旅游、科技和旅游深度融合,打造工业旅游新标杆,努力为全省探索“一地举办、多地联动”新经验、新模式,进一步擦亮历史文化名片,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

朱健强调,要继续抓实抓紧重点项目调度,加强分类指导,聚焦重点突破,强化统筹调度,确保旅发项目按时序推进。要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及时跟踪问效,确保各项任务指标有效落实,要聚焦重点项目督导,及时收集上报项目进展,全力服务项目建设。要继续紧盯增资跑项和政策支撑清单,加强多条线交叉协同统筹,进一步把工作任务清单化、具体化;各责任单位围绕办会资金、项目、政策等事项,加强与省直部门无缝对接、及时跟进,力求争取上级更多支持,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推进。

朱健强调,要精细精致办好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抢抓机遇抓实重点工作,以抓项目、扩投资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力争衡阳在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高等级景区创建、典型烂尾项目盘活重启及城乡风貌提质上有更好的呈现。要实现发展和安全动态平衡、相得益彰,持续深化文旅领域“顽瘴痼疾”综合治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止“一丑遮百俊”,切实以衡阳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市领导于新凡、黄立、谢宏、许云生,市政府秘书长廖义智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