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核减招聘计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4 11:31      来源:事管科     浏览量:
字体:



 

部分招聘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和《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规定,经学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并报市人社局批准决定核减岗位招聘计划,具体情况如下

1、1104高铁综合维修技术教师岗位,计划招聘3名,核减招聘计划1名,核减后的招聘计划为2名。

2、1105动车组(含城轨车辆)教师岗位,计划招聘3名,核减招聘计划2名,核减后的招聘计划为1名。

3、1106铁道机车教师岗位,计划招聘4名,核减招聘计划2名,核减后的招聘计划为2名。

4、1109铁道交通运营管理教师岗位,计划招聘4名,核减招聘计划2名,核减后的招聘计划为2名。

5、1201机械化养路教师岗位,计划招聘1名,核减招聘计划1名,核减后的招聘计划为0名。

6、1202钢轨探伤教师岗位,计划招聘1名,核减招聘计划1名,核减后的招聘计划为0名。

7、1203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教师岗位,计划招聘2名,核减招聘计划2名,核减后的招聘计划为0名。

8、1205城轨通信信号教师岗位,计划招聘1名,核减招聘计划1名,核减后的招聘计划为0名。

9、1209军事理论教师岗位,计划招聘1名,核减招聘计划1名,核减后的招聘计划为0名。

10、2001学生政治辅导员岗位,计划招聘3名,核减招聘计划1名,核减后的招聘计划为2名。

11、3202就业干事岗位,计划招聘1名,核减招聘计划1名,核减后的招聘计划为0名。

特此公告。

 

                            

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9月24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