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综合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8 10:28      来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浏览量:
字体:


衡阳市业技术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工作已完成,现将综合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综合成绩:(见附件)

二、体检对象:

1.植保技术人员岗位101肖丽玉

2.农机技术人员岗位104夏绍邦

三、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时间为202133日,体检地点临时抽签确定。

、体检须知

(一)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于202133日早上730前到达市人社局南院(蒸湘区芙蓉路18号)大门门卫室集合,迟到或不参加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前一天要素食、禁酒,避免剧烈运动,晚上10时后不再进食,体检当日空腹(不吃早餐)。因本人原因致使体检结果不准确的,自行承担责任。

(三)当日体检结束后,请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下午17:30之前不得离开衡阳市城区,如需当日复检的,将及时与本人电话联系,未按要求及时到达医院,自行承担责任。

(四)在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带队人员管理,遵守体检程序。参加体检时,不得携带或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亲友不得跟随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逐项检查,体检时,不得大声喧哗,须遵守体检现场秩序。

)体检时,严禁与外界联系,若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严肃查处。

)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的考生,取消其体检资格。

、体检标准

体检严格按照公开招聘公告体检有关要求和标准执行。

联系电话:07348881055  18773415936


下载:附件-综合成绩表




衡阳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

202128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