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补齐“三险”后再享受社保补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4 09:02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浏览量:
字体:


 巿直参保小微企业:

   为进一步做好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社保补贴工作,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三险”缴纳不齐的小微企业抓紧时间补缴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可以享受社保补贴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三险”缴纳不全的企业,不符合申报社保补贴的条件。为进一步做好小微企业享受社保补贴全覆盖工作,请三险”不齐的相关企业尽快补齐三项社会保险后,再按规定申报社保补贴。

  二、补缴和办理社保补贴的工作时限

    “三险”不齐的小微企业在2020年12月31日前补齐“三险”后,及时在衡阳企业社保补贴QQ下载相关资料,并到我局就业服务中心城乡就业服务科(人社局北院315办公室)办理社保补贴业务,我局就业服务中心城乡就业服务科将在2021年元月46号受理该项业务。

  三、联系方式

    1、衡阳企业社保补贴QQ730106580

2、城乡就业服务科办公室电话07348867022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3日

下载:小微企业名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