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曾凡为工伤认定结果对北京宏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送达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08 09:39      来源:市工伤保险科     浏览量:
字体: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北京宏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231122日北京宏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职工曾凡为向我局提出工伤认定申请,我局于2023126工伤认定申请受理决定书及湖南省工伤认定协助调查通知书直接送达予公司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热电联产(一期)工程项目部,通知你公司10日内提出举证材料。至今我局尚未收到相关材料,经调查核实,我局认为曾凡为受到的事故伤害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之规定,属于工伤认定范围,现予以认定为工伤,依法作出(2024)衡工伤认字7020号《认定工伤决定书》因无法送达至你处,现向你公告,公告期三十日,期满视为送达。

如对本工伤认定决定不服,可自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衡阳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可线下申请,也可登录网址https://xzfy.moj.gov.cn/访问行政复议服务平台通过掌上复议微信小程序线上申请,或6个月内向衡阳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附件:认定工伤决定书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130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