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衡阳高新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6 18:23      来源:衡阳高新区     浏览量:
字体:
  • 根据《2023年衡阳高新区公开招聘普通教师公告》和《2023年衡阳高新区公开招聘名优骨干教师公告》的要求,经高新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核减招聘计划

    衡阳高新区公开招聘教师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因名优骨干道德与法制教师岗位(岗位代码:A12)报名人数未达到规定的1:3开考比例,决定核减名优骨干道德与法制岗位(岗位代码:A12)招聘计划,A12岗位招聘计划予以取消。

    二、普通教师岗位笔试工作安排

    1. 笔试时间及参考对象:笔试分两场组织。

    第一场时间为:2023521日上午90010:30

    参考对象为:报考幼儿园岗位(岗位代码:幼儿园B1)、小学语文岗位(岗位代码:小学语文B2B3B4)、小学数学岗位(岗位代码:小学数学B5B6B7)、小学英语岗位(岗位代码:小学英语B8)、小学科学岗位(岗位代码:小学科学B9)、小学心理健康岗位(岗位代码:小学心理健康B12)的考生。

    第二场时间为:2023521日下午15:0016:30

    参考对象为:报考小学音乐岗位(岗位代码:小学音乐B10)、小学美术岗位(岗位代码:小学美术B11)、小学道德与法制岗位(岗位代码:小学道德与法制B13)、小学体育岗位(岗位代码:小学体育B14)、初中语文岗位(岗位代码:初中语文B15B16B17);初中数学岗位(岗位代码:初中数学B18B19B20)、初中英语岗位(岗位代码:初中英语B21);初中物理岗位(岗位代码:初中物理B22);初中化学岗位(岗位代码:初中化学B23);初中生物岗位(岗位代码:初中生物B24);初中政治岗位(岗位代码:初中政治B25);初中历史岗位(岗位代码:初中历史B26);初中地理岗位(岗位代码:初中地理B27);初中体育岗位(岗位代码:初中体育B28)的考生。

    2. 笔试地点:衡阳高新区衡州小学(衡阳高新区光辉路6号)

    3. 领取准考证时间:2023518日、19日、20日,上90011:00,下午15:0018:00

    4. 领取准考地点:衡阳高新区衡州小学门卫处。

    5. 领取准考证要求:准考证原则上由考生自己本人领取,如果委托他人领取,代领人需持考生身份证复印件、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考生亲笔签名的委托书原件领取准考证,考生领取准考证以后务必当场核对信息,如果信息有误,当面向工作人员反映,立即进行更改,如果因考生未核对准考证的信息,导致不能参考,由考生自行负责。

    6. 考生应提前做好考试前的准备工作,安排好自己的行程,以免耽误考试。

    三、有关事项说明

    1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熟悉考点环境,并认真查看准考证上标明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场号,防止进错考点、考场和坐错座位。

    2.考前60分钟考生凭本人纸质版准考证、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公安机关盖章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进入考点。

    3.考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考生须在监考人员处的《考场座次表》上“进场签字”栏签名,在“联系方式”栏填写本人联系电话。终场离场时,待监考老师验收试卷、答题卡(纸)无误后在《考场座次表》上“交卷签字”栏签名,监考人员宣布后方可依次离开考场。

    4.考生自备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严禁将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手机、计算器、智能穿戴等通信、计算、存储、电子设备带至考场。已带入的,应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电子产品还应切断电源)。开考后考生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5.未在考试开始后30分钟内进入考场教室的考生视为缺考。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6.试卷发放后,考生必须首先在答题卡(纸)规定的位置用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不得做其他标记。不得提前作答,待统一开考铃声信号发出后开始答题,否则按违纪处理。考试全程严禁将答题卡(纸)、试卷等带出考场。严禁故意损毁试卷、答题卡(纸)。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纸)上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7.考生必须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文明参考,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得吸烟、嚼槟榔及酒后参考,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试卷、答题卡(纸)及其他答题材料。

    8.考试结束铃声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答题卡(纸)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清点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考生应保护好自己的答卷,防止他人抄袭,对被抄袭导致雷同的,均按取消成绩处理。

    9.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违规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相关规定处理。

    10请考生密切关注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www.hengyang.gov.cn/hysrsj/)和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http://hygx.hengyang.gov.cn/)相关考试信息。建议考生考试过程中佩戴口罩,自行做好个人防护。

    11咨询电话

    政策咨询电话

    衡阳高新区教育文化服务中心0734-8833078

    衡阳高新区组织工作局0734-8576216

    监督电话

    衡阳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0734-8851353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科0734-2896692

                          衡阳高新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515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