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供销合作总社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3-03-12 00:00      来源:市供销社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编制说明:本年度报告根据国、省、市政府信息公开相关规定编制,内容包括:概述,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咨询处理,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附表八部分组成。本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2年1月1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止。

一、概述

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是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湖南省行政程序》等有关法规精神,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及效能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2012年,在衡阳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的正确指导下,我单位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明确人员职责。我单位进一步调整了“市供销合作总社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人员、落实责任。

2、参加学习培训。我单位按要求参加了衡阳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和省供销合作总社有关信息化工作培训,进一步提高有关人员素质。

3、做好日常工作。根据有关要求,在政府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中,我们力求做到:一是及时公开;二是足量公开;三是优质公开。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公开的主要内容:概况信息4条,工作动态6条,人事信息7条,规范性文件1个,规划计划5条,应急预案1个,重要会议信息2条。

2、公开形式:互联网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年内未接到申请。

四、咨询处理情况

1、提供服务类信息2条:《衡阳市供销合作总社信息公开指南》和《衡阳市供销合作总社直属企事业单位项目申报制度》。

2、现场接待351人次。主要是来访反映直属企业和县(市区)供销社的企业改制、职工待遇等信访问题,全部按信访工作制度要求处理。

3、咨询电话接听60余次。主要了解系统经营业务以及有关信访问题。

4、网站专栏页面访问85次。

五、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未收到有关行政工作的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和减免情况:本单位没有对外收费职能和项目。

七、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一是机关人员偏少,有关工作人员身兼数职,工作量大,未能专人专岗从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二是从业人员专业技术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尽可能调整工作安排,保证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不受影响,同时加强从业人员专业技术培训学习。


1.主动公开情况统计

指  标

单位

数 量

主动公开信息数

26

其中:全文电子化的主动公开信息数

26

新增的行政规范性文件数

0

   2.依申请公开情况统计

指  标

单位

数 量

申请总数

0

其中:1.当面申请数

 

2.传真申请数

 

3.电子邮件申请数

 

4.网上申请数

 

5.信函申请数

 

6.其他形式申请数

 

对申请的答复总数

 

其中:1.同意公开答复数

 

2.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

 

3.否决公开答复总数

 

其中:(1)非《规定》所指政府信息数

 

(2)“信息不存在”数

 

   (3)“非本部门掌握”数

 

   (4)“申请内容不明确”数

 

   (5)“免予公开范围1”

 

   (6)“免予公开范围2”

 

   (7)“免予公开范围3”

 

   (8)“免予公开范围4”

 

   (9)“免予公开范围5”

 

   (10)“免予公开范围6”

 

   (11)其它原因

 

  注:免予公开范围指《规定》第十条所列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范围。

  3.咨询情况统计

指  标

单位

数 量

提供服务类信息数

2

网上咨询数

人次

14

现场接待人数

人次

351

咨询电话接听数

人次

60余次

网站专栏页面访问量

人次

85

  4.申诉情况统计表

指  标

单位

数 量

行政复议数

0

行政诉讼数

0

行政申诉数

0

其中:对本部门首次处理不满意的行政申诉数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