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市领导调度城市排水防涝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09:30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6月27日,副市长周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城区各地调度城市排水防涝工作。

周黎一行先后来到东一环仙岭路口、将军公园、新二中周边道路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方式,详细了解排水防涝工作进展情况。目前,东一环仙岭路口处夏联渠地下排水管网的清淤疏浚工程,以及将军公园相关地下排水管网的疏通、导流工作正在进行中。新二中周边道路已完成排水管网改造、路面提质等工作。

周黎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加强工作调度,制定合理方法,完善辅助设施和设备,进一步推进夏联渠堵塞渠段、将军公园地下排水管网的疏通工作,加快完善新二中周边道路排水防涝体系建设。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作,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排水防涝工作项目高质量完成,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吴鲁西浪)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