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芳三月 竞展芳华——2024年衡阳市医疗保障局“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09:06      来源:市医保局     浏览量:
字体:

为丰富全局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衡阳市医疗保障局工会组织全局女职工前往雨母山露营基地开展“芬芳三月  竞展芳华”活动。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3月,正是迎风踏春的美好时节,为了让全局女性职工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感受朝气蓬勃的氛围,我局在露营基地里开展了龙行天下、巧拼积木、环游世界、同心传球等小活动。生动有趣的游戏让使整个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医保女职工们个个热情高涨、人人摩拳擦掌,大家配合默契,团结协作,为活动增添了光彩。

春晖拾取三月八,芳菲悦动医保花。“三八”妇女节活动让医保女职工卸去工作上的疲惫,锻炼了身体,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融洽了同事间的关系,增强了医保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把组织的关心关怀化作工作动力,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医保工作岗位上展现女职工的巾帼风采,继续为医保事业添砖加瓦。


供稿|陶   璐                          一审|唐啸威

二审|陆政伦                          三审|邓宗南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