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权力清单 |
今天是: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应急管理局部署节后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0-12

10月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总结“双节”期间安全生产总体情况,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双节”期间,市应急管理局局长何恒芹每天坚持在岗调度,并赴南岳景区、衡阳县、衡南县、石鼓区等地深入督查指导工作。何恒芹指出,在省厅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衡阳市“双节”期间安全生产情况总体上平安有序,取得了较好的结果,做到了四点要求:一是全面安排部署,未雨绸缪;早安排早部署,准备工作充分,做到了各项工作推进有序。二是全力维稳保安,领导靠前;群策书记、朱健市长高度重视,作出重要批示,连续深入一线视察检查指导工作,局领导也带班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力做好维稳保安工作。三是全局战时机制,有力有效;重点科室、局属单位“双节”期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值班值守,确保能及时应对各类突发情况。四是全员枕戈待旦,平稳过渡;全员保持时刻警惕,随时待命,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平稳向好。

何恒芹强调,下一步工作,一是要紧张起来,与时间赛跑。距年底收官只有80天时间,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带着紧迫感、使命感,脚踏实地完成工作,打好总体战、攻坚战、保卫战。二是要行动起来,向目标冲刺。巡查整改要交账,重点工程项目要交底,十大任务要交卷,三年行动要交单,基层能力建设要交报,事故调查报告要交稿,比武比赛要交锋,干部职工要交心,当前工作要交办,宣传工作要交待,对市委政府要交差。三是要严实起来,问作风要效。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强的担当、更好的举措,对标对表,落实一单四制,抓重点、抓关键、抓带头,坚决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分别作了安排部署,市应急管理局各科室负责人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版权所有: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天柱路9号 办公室电话:0734-8869897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