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权力清单 |
今天是: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0-16

10月12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调度会议,调度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情况,安排部署硝酸铵等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隐患第三轮专项排查治理工作和全市工业气体储存经营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何恒芹指出,一是重要重视衡阳市是全省第二大化工企业城市,危化安全是我们基本盘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二要重点重典要紧紧围绕“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硝酸铵等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隐患第三轮专项排查治理、全市工业气体储存经营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三个重点开展工作,要严格执法、严厉处罚、严肃问责,落实好“三个一律”和一单四制,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三是效率效果要加快速度加快进度,在实际工作中提高效率提高质量,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风险管控、闭环管理、责任要求、资产保障、能力建设,坚决杜绝特大重大事故、遏制和减少一般事故,实现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安全隐患风险进一步降低,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邹炜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相关应急管理局(安监局)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各县市区园应急管理局(安监局)负责人和市应急管理局相关科室参会。

 

 

 版权所有: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天柱路9号 办公室电话:0734-8869897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