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权力清单 |
今天是: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乡镇(街道)应急能力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1-30

为进一步夯实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加强基层应急能力建设工作,11月2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乡镇(街道)应急能力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谭晓余主持召开并作工作部署。

谭晓余指出,一是要客观肯定成绩,切实增强工作自信。各县市区园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推动力度较大,各级各部门敢于攻坚克难,全市基层应急能力建设成果已初步显现。二是要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工作责任。目前我市基层应急管理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应急指挥不够顺畅、应急力量相对比较薄弱、应急装备物资不够充足、地方财政配套资金难到位等,要正视自身的不足,认真谋划深入调研,制定方案加强调度。三是要高效推进工作,坚决完成既定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加强基层应急管理能力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打造样板,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点促面,确保今年30%的乡镇(街道)达到“六有”要求,完成既定任务;要积极争取支持,强化经费保障,确保基层应急能力建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谭晓余强调,提升应急管理基层基础能力建设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为扎实推进应急管理基层基础能力建设,作出我们衡阳应急管理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市各县市区园应急管理局(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参会并汇报了乡镇(街道)应急能力建设工作情况,市应急管理局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天柱路9号 办公室电话:0734-8869897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