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权力清单 |
今天是: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何恩广督导衡山县防汛工作
来源: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6-01





5月26日下午,副市长何恩广率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赴衡山县督察防汛工作。

何恩广一行先后视察了新桥水库、九观桥水库两座中型水库,充分肯定了衡山县的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阶段防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防汛责任要到位。各级防汛责任人在汛期要坚决到岗到位。

二是巡查值守要到位。县、乡两级要加强强降雨期间各类水库、堤防、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值守,发现险情第一时间进行预警和处置。

三是隐患排查要到位。县、乡两级政府要组织人手再次进行地毯式排查,隐患要早发现、早处置、早排除。

四是要做好防大汛抢大险的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何恩广强调,水利工程是百年大计,要严把施工安全关、质量关,九观桥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务必要严格按照施工度汛方案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度汛安全。




 

 版权所有: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天柱路9号 办公室电话:0734-8869897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