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权力清单 |
今天是: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我为群众办实事——谢石中带队进联点社区开展“敲门行动”
来源: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9-08

9月6日下午,衡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谢石中带领局机关部分党员,到联点的珠晖区广东路街道湖北路社区,开展“敲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谢石中一行身穿“衡阳群众”红马甲,逐户登门,向社区居民发放《文明市民手册》等资料,详细询问居民对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的满意度,积极宣传创文知识,认真倾听、记录群众对全市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耐心解答群众疑惑。

     在走访过程中,谢石中发现小区内有居民私拉电线给电动车充电,且部分电线、插线板长期置于室外,磨损老化现象严重,部分楼道未配备灭火器,个别小区消防栓年久失修,不能正常使用,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他随即召集街道社区干部进行问题反馈和交办。

谢石中要求,按照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多形式、全方位开展宣传发动,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全面摸清疫苗接种底数,细化动态台账,主动上门搞好服务,切实做到“应接尽接”,构建起全民免疫屏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敲门行动”作为征求群众意见、解决民生诉求的重要契机,多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着力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衡阳市应急管理局政治部主任谭晓余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天柱路9号 办公室电话:0734-8869897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