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权力清单 |
今天是: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09-30

    2021年9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谢石中即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秦国文在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全面传达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应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振奋的精神,为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应急力量。

会议要求,市局宣传部门要集中宣传,局机关党委要制定学习方案,安排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机关各个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传达学习贯彻。
会上,就如何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谢石中强调:
要科学策划区域应急中心
拟推动“五个一”建设,即“一中心”,应急指挥中心;“一基地”,衡南泉溪区域应急救援中心;“一园”,应急装备产业园;“一院”,筹建一所应急管理学院;“一种模式”,理顺体制机制,探索一套应急管理高效运行的新模式。
要统筹推进安全与发展
一是种好安全生产“责任田”;二是综合监管其他的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三是全面推进新增的工作职能,包括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治等等,特别是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省里抓得很紧,每天一排名每天一通报, 市局各科室要紧密配合,抓紧落实。
要齐心协力保持团结和谐
一个单位就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大家是捆在一起,要抱团取暖,同甘共苦,任何一个都不可能置身事外。要多栽花少栽刺,多包容少牢骚,多主动少被动;要善待你的单位、善待你的工作、善待你的缘分。

     会议还对国庆长假的值班工作、疫情防控、平安创建和节约型机关建设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全体与会人员在《节约型机关倡议书》上签名。

 

 版权所有: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天柱路9号 办公室电话:0734-8869897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