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权力清单 |
今天是: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一年一度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要来了——市安委办召开迎考任务部署会
来源: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1-10-18

根据往年惯例,省安委会将于11月下旬对市州和县市区人民政府进行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考核,为认真做好迎考准备,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落实,市安委会于10月15日组织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任务部署会。

会上,首先结合省安委会对《市州及县市区考核细则》进行了逐条逐项解读,并明确了各市直部门任务分工,就迎考相关准备工作提出对照标准与实现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咬紧目标,争先创优;二要统筹准备,工作迎考两不误;三要牢守底线,确保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事关全市发展、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市上下必须高度重视。二是工作必须全面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对照考核要点和具体要求,及时查漏补缺,对表逐项准备,主动对接汇报。三是部门必须形成合力,各相关部门要及时报送迎考资料,抓紧督促隐患整改,扎实推进强执法防事故。四是奖惩必须严格兑现,要严格实施市本级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考核,严格执行考评奖惩规定,严格落实考核责任追究。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蒋小利、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谢石中、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邓波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应急局各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


 

 版权所有: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天柱路9号 办公室电话:0734-8869897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