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权力清单 |
今天是: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谢石中赴祁东县督查自然灾害救助工作
来源: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1-21

1月18日,衡阳市减灾委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谢石中带队赴祁东县督查自然灾害救助工作。

谢石中先后到白地市镇2家因灾倒房恢复重建户、祁东县救灾物资储备库和祁东县应急指挥中心,实地查看因灾倒房恢复重建、救灾物资储备和应急值班情况。在走访2家因灾倒房恢复重建户时,送上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物品,并深入了解村民生产生活状况,普及生产生活安全知识常识。在祁东县应急指挥中心,通过值班电话查询白地市镇和粮市镇政府应急值班值守备勤情况。

在认真听取祁东县政府和应急管理部门工作汇报后,谢石中指出,祁东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自然灾害救助和风险普查等工作推动有条不紊,效果很好,走在全市前列。

谢石中强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在全市百日大会战的关键时刻,要在织密安全生产、非生产安全和自然灾害三张防护网上用实功;在做好应急值班备勤、应急队伍建设和应急物资储备三项应急准备上出实招;在严守安全、稳定和救灾三条底线上求实效,确保春节前倒房重建户全部入住、冬春物资发放到位、救助资金打卡到户。
市减灾委办公室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康志毅等参加督查。


 

 版权所有: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天柱路9号 办公室电话:0734-8869897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