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 |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 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信息公开 | 网上办事 | 互动交流 | 权力清单 |
今天是: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应急强军”正式入驻!衡阳市应急综合救援大队(衡阳市应急事务中心)揭牌
来源:市应急综合救援大队 时间:2023-03-20

      春风盎然征途新!3月17日上午,衡阳市应急综合救援大队(衡阳市应急事务中心)在湖南省区域应急救援衡阳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小利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蒋小利表示,成立衡阳市应急综合救援大队(衡阳市应急事务中心)是市委市政府加强应急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意义非凡。蒋小利要求大队(中心)以此次揭牌入驻为契机,务实创新作为,构建起“统一指挥、协同作战、分工负责、运转高效”应急救援联动格局,打造衡阳应急救援的“拳头部队”和“尖刀力量”,全面开启应急救援和事务管理工作的新征程。

随后,蒋小利与相关领导一行查看了大队(中心)办公场所,并指出,新的改革承载着新的使命,新的起点要有新的作为,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推动衡阳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揭牌仪式结束后,大队(中心)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读了市局《关于对衡阳市应急综合救援大队(衡阳市应急事务中心)机构设置的批复》,这标志着大队(中心)新的运行机构正式成立。大队长(主任)贺端成从要讲大局,勇于担当;要认真履职,乐于奉献;要严守制度,服从管理三个方面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据悉,衡阳市应急综合救援大队(衡阳市应急事务中心)入驻后,将主要承担区域内矿山事故应急救援任务和防汛抗旱、森林灭火、地质灾害及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任务,并负责湖南区域应急救援衡阳中心应急事务工作。

(通讯员:周莹玺)


 

 版权所有:衡阳市应急管理局 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8869036
  地 址:衡阳市蒸湘区天柱路9号 办公室电话:0734-8869897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