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2020年二季度市本级职工医保新增定点医药机构公示

来源:医保中心定点协议服务科 发布时间:2020-07-14

2020年二季度共有衡阳仁善中医院等47家医药机构申请开通市本级职工医保相关业务。按照《衡阳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基本医疗保险新增协议医药机构准入规程(暂行)》相关要求,市医保中心定点协议服务科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现场核查,共有14家零售药店和31家医疗机构符合准入条件,报医保中心主任办公会议决定,拟予以开通本级职工医保相关业务(相关名单附后),特此公示。

欢迎社会各界反映和举报拟予以开通本级职工医保相关业务的医药机构在依法经营、服务能力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举报、电话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凡来信或来电举报者,应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来访者要说明真实身份和单位,反映情况后要在来访登记表上签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详细具体,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举报时间:2020年7月13日至7月18日

受理举报单位:衡阳市医保局基金监管科

受理地点:衡阳市医疗保障局813室

举报电话:0734-8867163

       2020年二季度市本级职工医保新增定点医药机构名单

 

衡阳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