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宗南调度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15

    2020915日上午8:30,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组织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在九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建工作调度部署会。

   会前,邓局长分批约谈各支部“学习强国”学习积分落后的同志,要求他们端正学习态度,履行党员义务,完成学习任务。

   会上,邓局长通报了市直机关工委对我局督导检查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工作标准,“三会一课’’要有高质量,除完成规定动作外,自选动作要有创新;二要严格管理党员,认真执行市纪委《关于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的六项措施》,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三要做细做实党建各项工作,机关党委要经常督查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检查资料整理归档情况,定期或不定期通报《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并进行约谈。

   与会同志在讨论发言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好领导要求,每月定期组织召开支部“三会一课”,加强督促党员“学习强国”等知识学习,为创建一星文明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