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人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一行前来我市调研座谈

来源:市医保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7

4月1日至2日,彭亮组长一行人来衡调研人社、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和窗口作风建设情况。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韶晖、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匡春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衡阳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和科创智谷企业孵化中心。彭亮组长对我市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和就业创业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工作就是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服务和民生保障事业发展护航,在这方面省、市两级派驻人社纪检监察机构应贡献更多力量。在衡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彭亮组长一行看得仔细、听得认真、问的深入,详细了解我市人社、医保窗口社会保障服务窗口办事流程、办理时效、政风行风建设等情况。

4月2日上午,调研组在市人社局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彭亮组长分别听取了市人社局、市医保局汇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市中心医院和特变电工等服务对象单位代表提出了对省、市两级人社、医保部门在政务服务、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完情况汇报后,彭亮组长充分肯定了市人社局、市医保局两个单位党组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要求两个单位正确看待监督和被监督的关系,加大对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的支持配合。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践行好服务民生的初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健全制度,强化监管,严密防范各项业务风险;要打通派驻监督上下通道、实现上下联动,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人社、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聂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