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市医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8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6月4日上午,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培荣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围绕“学史崇德”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党员在会上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立德固本,在忠诚人民上做表率;要修德正身,在思想道德上做表率;要守德致远,在拒腐防变上做表率;要明德践行,在医疗保障事业建设上做表率。

最后,党支部书记周遵燕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共产党人执着追求理想的大德,始终做到坚定、坚信、坚守;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共产党一心为民的公德,始终做到敢闯、敢为、敢当;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共产党人严于律己的私德,始终做到清心、清正、清廉。并就下阶段如何将党史教育学习落到实处、践行初心使命作了相关部署。

(文/刘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