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人大评议医保局建议办理情况

来源:耒阳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为更好地推进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高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质量,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9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进先带队对医保局2019年度“B”类2件建议和2020年度4件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评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翔、市人大建议评议第五组工作人员、6件建议的13名领衔代表和附议代表以及医保局党组成员、建议办理人员参加了评议会。

  

   评议会上,市医保局局长周绍武汇报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听取了各位代表对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建议和要求,并一一解答了代表关心的问题。与会人大代表对市医保局建议情况进行了现场投票评议,票决结果为100%满意,对医保局建议办理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和鼓励。

王翔指出,对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医保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高效落实,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回报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对医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徐进先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人大建议办理工作;二是注重办理实效,加强跟踪,长期关注意见或建议;三是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办理质量,通过建立互动、沟通、宣传机制,形成合力,促进医保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