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业务知识,创建模范机关——耒阳市医保局业务知识大会考

来源:耒阳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9月21日下午,耒阳市医保局对参加医保业务知识考试的获奖选手进行表彰,至此,历时半年的2020年度医保业务知识大会考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为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加强医保局干部职工对医疗保障业务知识的掌握,进一步强化医保服务能力建设,提升参保群众的满意度,早在3月份,耒阳医保局集中业务中坚力量,组织编写了《医保应知应会知识汇编》,编印发放人手一册,要求各股室认真组织集中学习。9月初,为检验干部职工对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成立了临时组考工作小组,由主要领导牵头,办公室组织实施,于9月5日在耒师附小举行了耒阳市医保局业务知识考试,9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考后成绩统计,36%的干部职工成绩达到优秀,及格率99%。

   纵观此次会考,医保局干部职工都能认真对待,并有效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业务知识能力,提高了医疗保障管理服务水平,在全局掀起了学习政策、钻研业务的热潮,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氛围,有力推动了医保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