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医保局】举办“巾帼奋进心向党,不忘初心建新功” 演讲比赛

来源:衡东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1-1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女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近日,衡东县医疗保障局举办“巾帼奋进心向党,不忘初心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全局女干部职工结合建党100周年以来党的各项事业的辉煌成就和医疗保障工作实际,以及自身或身边女性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和生动典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干部职工的崭新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和做好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该局共有女干部职工30余人,人数占比将近全局干部职工的一半。在工作中,她们积极担当作为,倾情服务民生,凭着巾帼不让须眉的干劲和智慧,充分发挥着新时代文明实践“先锋模范”和“半边天”的作用。

此次活动是该局迎接建党100周年和“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献礼之一,下阶段该局将选派选手参加县妇联组织的主题演讲活动。

(通讯员/康文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