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医保局】继续推进医疗保障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耒阳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3-24

近日,2021年度耒阳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2021年医疗保障工作。耒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菊香主持会议,耒阳市副市长王翔、衡阳市医保局副局长谭艳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我市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全面推进、医保各项工作全面走向正轨的一年,各项工作于变局中开新局,取得了明显成效,获得“全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县市”、“全省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优秀县市区”等荣誉。

会议强调,2021年,我市要立足当前,进一步推动医疗工作落地见效,积极抓好医保政策的落地执行,继续推进基金市级统筹改革,持续推进药品及耗材集采工作,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活动,积极推进支付方式改革,努力做好疫苗及接种费用保障工作,强力推动医保经办服务提质增效,奋力开创我市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欺诈骗保典型案例》,开展了“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培训。

(记者/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