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区医保局】召开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石鼓区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10月15日下午,石鼓区召开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区集中整治协调机制成员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各镇街医保工作分管副职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彭华、区政府党组成员何一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医保基金集中整治省级督导相关要求和市集中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了前阶段工作、点出了存在问题,并就迎检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随后,区集中整治协调机制各成员单位和镇街一一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是政治任务,是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要思想认识到位、责任分解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全力开展好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前段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尚存在短板,下阶段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摸底排查,梳理自身工作的进展与不足,及时查漏补缺;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加高度自觉的工作态度来迎接省级督导组检查,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文/许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