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医保局】基金监管永远在路上,看好百姓救命钱

来源:常宁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17日,医保基金集中整治确定检查对象抽签会议在常宁市医保局八楼会议室召开,为确保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现场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检查单位。市政府领导、市集中整治协调机制领导小组等13个成员单位领导出席会议,31家定点协议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驻政协纪检组全程参与监督。

常宁市目前共有定点医疗机构37家,按30%覆盖需要检查12家,前期由衡阳市集中整治办统一组织已交叉检查4家,后期我市集中整治办需对余下的33家医疗机构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抽签确定8家作为检查对象,按照民营医院和基层公立医院的占比,民营医院需抽检2家,基层公立医院需抽检6家。经请示市集中整治工作协调机制领导小组领导同意,决定由医保局组织实施,现场随机抽签确定8家定点医疗机构作为检查对象。

抽签前市卫健局分管负责人对抽签箱、签号进行了检查,随机抽取了市第三人民医院、烟洲镇卫生院、新河镇卫生院、西岭镇卫生院、洋泉镇中心卫生院、塔山瑶族乡卫生院、达康康复医院、潇湘眼科医院等8家医院为本次医保基金集中整治检查对象单位。


(文/秦尉展、吴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