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医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 "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常宁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会议现场

5月19日,常宁市医保局召开党风廉政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市政府办副主任邓超男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峰、市政府副市长彭益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宣读了《常宁市医疗保障局"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峰讲话

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峰要求市医保局以制度"补丁"为抓手,严管理,强作风,优服务,提效能,增强拒腐防变自觉,坚守底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优化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作为,全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常宁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端平讲话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端平回顾总结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问题,新要求,结合部门实际,研究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目标要求和具体措施,明确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职责和带头作用,要求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观看的警示教育片为鉴,一体推进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防线,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常宁市副市长彭益玲讲话

彭益玲在讲话中指出,党风廉政以及"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以及市委、市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的部署和要求,要提升认识的高度,把讲政治、守规矩放在廉政建设的首要位置;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要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增强政治坚定性、政治敏感性、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执行力,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必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强化主体责任,让党风廉政和"清廉机关"建设落到实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她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务必警钟长鸣,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落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清廉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刘曼莉、吴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