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医保局】市人大莅临衡阳县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衡阳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8-26


8月24日,市人大社会委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桢干的带领下,莅临衡阳县调研医保基金市级统筹前历史遗留问题。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库宗桥镇便民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台源镇中心卫生院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医保基金运行、"两病"门诊用药服务、医保基金监管、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建设以及医保基金市级统筹前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推进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衡阳县医疗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医保基金市级统筹前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邓宗南就衡阳县发现的问题一一作了解释,表示市局会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及时化解矛盾、解决问题。

刘桢干充分肯定了衡阳县医疗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医保基金是老百姓的"看病钱"、"救命钱",必须管住、用好。要进一步深化医疗保障体制改革,加大医保基金征缴力度,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各类欺诈骗保行为,确保医保基金运行安全,让群众切实享受医疗保障带来的实惠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