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2-08
来源:市住保中心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2月7日上午,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下步改进措施。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建中同志主持,市直工委第二督导组刘义杰同志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派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谢湘云、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向阳同志进行了点评,市住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建中同志总结会议情况并代表班子表态讲话。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委班子在会前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开展谈心谈话,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提出的“一体两翼”战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等7个方面细照深查问题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住保中心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郭建中代表中心党委班子作2020年度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派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谢湘云及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向阳同志中心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目标,并结合我中心实际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派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谢湘云同志点评中指出,住保中心党委班子及其班子成员要紧扣中心大局推进工作落实,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落实要围绕问题导向抓整改,力诫形式主义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

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向阳同志在点评中指出,要狠抓落实让上级放心,强化大局意识,摆正工作位置。要建立为民的情怀,既要对上负责,又要对下负责。作风要实,要敢于担当,善于创新。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建中同志代表中心班子做表态发言,一是要坚持不懈,持续反思查找问题。二是要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三是要抓好落实整改。四是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将开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落实各科室目标责任结合起来,用改革创新的理念和思路来研究问题、破解难题,推进各项工作求突破、上水平,确保安全、稳定和廉政方面不出问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