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保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05-10
来源:市住保中心

市住保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

为进一步推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效,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实现以学促干、知行合一5月8日下午,市住保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中心所属各支部书记对前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经验做法,查找短板弱项,中心学教办务副主任谭庆恩同志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5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周高生进行了集中点评并讲话,他指出,中心各支部前段时间开展工作总体较好,有部署、有氛围、有特色、有效果对照上级要求、先进标准仍存在差距下阶段工作开展要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引领作用、支部堡垒作用、党史学习辐射作用、党员主体作用四个作用,推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