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保中心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03
来源:市住保中心

市住保中心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专题会议

 

2月2日上午,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相关科室、所属单位负责人及市城区各公租房小区物业管理负责人召开2021年度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会上,中心副主任陈列忠传达了国、省、市对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心副主任梁建对全市住保系统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具体工作部署。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及公租房小区物业管理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建中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一是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严格对照中央、省、市要求,树牢安全责任意识,杜绝麻痹大意,清醒认识安全问题多、防范任务重,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二是要全面落实整改措施,全面排查住保系统安全风险点,强化安全生产宣传,做好防范措施,整改措施要到位,探索制定长效解决机制。三是要营造和谐节日氛围,进一步强化公租房小区管理,开展“大清除、大清扫、大整治”,妥善做好新增住户搬迁衔接,增添节日气氛,为住户营造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