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保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07
来源:市住保中心

市住保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21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议

 


    为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月5日,市住保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政府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围绕“进一步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市政府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做好2021年我市住房保障工作”等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通过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为接下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