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到祁东县黄土铺镇三和村召开屋场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6-25
来源:市住保中心


6月25日,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建中到祁东县黄土铺镇三和村召开屋场恳谈会。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谈心,话家常,听民意,共商乡村振兴。

恳谈会上,村支书汇报了村支两委相关工作,工作队汇报了2021年度三和村实施乡村振兴计划及开展工作情况,参会的村民积极发言,对村里的道路加宽、水利设施、路灯亮化工程、安全防护、生活环境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郭建中一边聆听发言,一边仔细记录下问题和建议,并不时与村民交流,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听取了群众的发言后,郭建中指出,屋场恳谈会,就是帮大家一起想办法、找路子。刚才群众代表提了一些意见,反映了一些问题,大家的发言非常好,发言公道客观,体现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并用"特别有缘"、"特别有福"、"特别有效"三个"特别"进行了总结讲话。

"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这种不限场地、不限时间、不拘形式的屋场恳谈会真真切切地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组织人事科、机关党委、白蚁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恳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