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档案馆干部职工参加元旦环城赛跑

发布时间: 2021-01-14



省域副中心·奔跑衡阳城·大美兰台人

                          ——市城建档案馆干部职工参加元旦环城赛跑


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2020,告别不平凡,2021,跑向更健康。1月1日上午,杉杉奥特莱斯2号门广场锣鼓喧天、人声鼎沸,这里将迎来衡阳市2021年元旦环城赛跑,市城建档案馆组织干部职工以奔跑的方式迎接新年,开启全力以赴奔向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新征程。


随着发令枪响,在支部书记、馆长赵晓春的带领下,城建兰台人迈着矫健的步伐奔向赛道,大家热情高涨,奋力奔跑,杨柳路、陆家新区中心公园、新桥路、临水路、陆家新区风光带、高新现代城,沿途伴随着热心市民加油鼓劲的声音,以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向终点杉杉奥特莱斯广场4、5号门冲刺。

元旦新年环城赛跑圆满落幕,城建档案事业的发展没有终点。城建兰台人将继续奋斗、砥砺前行,本着"对历史负责,为社会服务"的宗旨,让城建档案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