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城建档案市县一体数字化管理平台” 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23-09-01


2023年9月1日上午,衡阳市城建档案馆组织召开“衡阳市城建档案市县一体数字化管理平台政府采购项目”验收会。会议由衡阳市城建档案馆馆长赵晓春主持,项目中标单位、监理单位、局相关业务科室以及其他相关业务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同时邀请了湖南省城建档案和信息管理协会罗程秘书长和张丹、魏书堤、肖亮三位城建档案及信息化行业资深专家到会指导并从技术上把关。

验收会上,项目承建单位深圳市世纪伟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首先对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和功能演示,监理单位衡阳市广益信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对项目完工情况进行了监督陈述,会议评审专家和各参会业务部门分别对项目的建设过程和建设内容进行了质询和审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国家有关技术标准和合同规定的内容,同意通过验收。

罗程秘书长在会上指出:一要加强信息化的安全体系建设,从各个方面保证城建档案信息化系统的安全;二要实现档案业务知识和科学技术的融合,发展科学技术的同时需要深入学习档案业务知识;三要对档案信息系统的建设提升更高标准,通过各种技术手段提升城建档案的管理、分析、服务和利用能力。最后,市城建档案馆馆长赵晓春同志进行了验收会议总结,衡阳市城建档案市县一体数字化管理平台的建成,实现了对建设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数据资源的收集,实现了对全市范围内的建设工程文件的在线接收和全程跟踪管理,同时保证了收集归档的电子文件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