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健康同行,为美丽"伽"分——衡阳市城建档案馆开展三八妇女节瑜伽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8



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愉悦身心"的理念,让全体女性会员充分体验到站姿神奇、后弯美妙、前屈优雅、扭转快乐、倒立轻松的瑜伽体式之美。3月8日上午,衡阳市城建档案馆工会特别组织开展了系列瑜伽课程体验活动。

指导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瑜伽基本知识,讲述练习瑜伽后,自身生活和身体所产生的变化。接下来,伴随着舒缓柔和的音乐,大家神情专注,一招一式严格按照指导老师的要求进行认真练习,在动与静的结合中,感受着瑜伽带给大家"慢节奏"的活动体验和不一样的锻炼形式。练习过程中,大家沉睡的身体被唤醒,颈部、肩部、手臂、腰背部、腿部都一一舒展开来,既释放和舒缓了紧张忙碌的心境,又有效地提高了骨骼和肌肉的伸展,身体协调性和控制能力也相应得到提升。


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纷纷表示要更加关爱自己的身体,倡导一种工作之外的健康生活方式,展现新时代"兰台"女性自信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