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住建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8来源:主动公开



9月27日下午,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两节一会”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在全局系统掀起学习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深远意义,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住建工作方向,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对照国家、省、市关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污水治理、黑臭水体整治等考核指标,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住建系统的民生实事,在新发展格局中展现住建新作为、彰显住建新担当、谱写住建新篇章。


主办: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船山大道28号建设大厦

联系电话:0734-8222564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