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住建要闻 > 

衡阳住建:主题党日重温初心

发布时间:2020-07-21来源:主动公开

为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增强党性修养,7月17日上午,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赴常宁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在陈列馆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陈列馆,认真观摩陈列馆珍贵的文字图片和文物史料,聆听讲解员介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雄事迹,重温水口山工人运动坚苦卓绝的发展历程,深刻感悟工人运动不屈不挠、砥砺奋进的革命斗争精神,接受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教育和思想洗礼。

这次学习,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启发,进一步增加了全体干部的爱国情怀,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将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衡阳住建事业贡献力量,为党的事业增添光彩。



主办: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船山大道28号建设大厦

联系电话:0734-8222564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